20070413

MSN上的禮貌

自從換了個新的帳號,很認真的在MSN上過日子...

後來發現,大家在MSN上都很隨意~~~
像我這樣很專心的在MSN上專心聊天的人,不多..不多...
大部分的人都是,掛在線上...東丟一句,西聊一句!!多半都是一邊做事一邊聊,然而最頭痛的應該就是遇到像我這樣很專心聊天的人!!

可是....
MSN的功用不就如同不用繳電話費的電話一樣嗎?
絕不能因為電話是要付費的就認真聊,在MSN上就很隨意!!
固執的我還是很堅持這一點!!
在線上就一定在線上,兩個人以上在聊就掛忙碌....
掛離開了,人就一定不再電腦前...
如果要下線了,一定很認真的說完88
然後就一定離線!!

結果,我這樣的行徑居然被阿土認為是老人的行為!!
不甘心的我問的我的員工,她說..是的,我的行為很老人!!

當"老"這個字跟我掛在一起的時候,那當然要認真的撇清~
我堅信,我的行為是一種禮貌!!
就是你們這些毛沒長全的小孩才會這麼膚淺!!!
我是禮貌的,泥們是膚淺的...
這個行為是禮貌的,跟"老"無關!
明白了嗎? 阿泥

3 則留言:

  1. 我的MSN今天罷工了....
    拜六的行程,要在跟我確定一下!!!

    回覆刪除
  2. ㄟ~妳不算老人啦~
    只不過是另一群過於認真的人...
    現在一般大部分使用MSN的人是為了聯絡事情或是被交代工作...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我從暗黑破壞神2出的時候就開始用MSN了,那時候聊天就真的是很專心的跟「一個人」聊。不過後來MSN愈來愈多人用,帳號也加了一大堆,結果聊MSN感覺就跟以前不太一樣了,沒禮貌的人一大堆。有丟一句話沒說什麼就跑的,也有講到一半就突然消失,半小時候才跟你說剛去洗澡,然後你丟他個一句,人又不見了。這就讓我愈來愈不喜歡上MSN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