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629

席丹...
真的是全世界最帥的禿頭了~~
本來以為.... 西班牙鬥牛士會輕易的贏了法國老紳士的!!!
想到我的法國老紳士隊,傷的傷、老的老、嫩的嫩,西班牙鬥牛士隊看起來就是一付我很猛我很壯的樣子,結果還是應驗一句老話!世事難預料~

席丹這位名不虛傳的綠茵舞者絕妙的在最後2分鐘的演出.... 精彩進球!!
事實證明!!!! 老紳士...還是很刁鑽滴!!!
席丹真的是帥到了個不行,我因為他,現在對禿頭的人...都會給於高規格的禮遇!!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膚淺了....

16強的賽事,我的第一滴眼淚是獻給陷入苦戰的 阿根廷VS墨西哥 。
看著我的里克爾梅累的快要分過去了.... 還是那樣拚命!!為了不再重蹈巴提斯圖塔淚灑球場的一幕 ,大家都拚了! 英雄莫過於此啊!!!!

昨天... 我也默默的掉下了激動的眼淚~~~~~
因為 跌跌撞撞的苦命法國老紳士 贏了!!!!!
與巴西一戰 就可能是席丹的最後一場世足了~
2010年的世足 再看不見席丹了...
可能連小貝的蹤影也不會有了...
費戈也不會再見了!
還有我的羅馬王子.....
我的NEDVED.....

唉~ 我會習慣的...
就像今年看不見卡恩,看不見巴提斯圖塔 ,看不見巴吉歐。
默默的感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