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有天,會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有天
我也許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角落
舒舒服服的喝一下午的茶
想著自己有多麼快樂

會有一天
我會找到一個 自己很愛也很愛自己的人
慶幸著自己沒有愛錯或是錯過
手牽著手 就這樣一直互相依賴著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找出自己沒有翅膀的原因
我會告訴自己 沒有翅膀我也能夠輕盈的飛翔
飛翔在這個 沒有你的~我的地界

我會告訴自己
沒有你 我也能歌唱
沒有你 我也能跳舞
沒有你 我不會孤單
沒有你 我不會遺憾
沒有你 我還有我自己
沒有你~ 我還很完整

會有那麼一天的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不管還要多久 我會一直努力到

不需要努力的 那一天 那一年

忘記
今天 明天 每一天
今年 明年 每一年 的誓言 ============================================
誓言 原來 就是用來忘記的~
擁有這個 還真不容易 讓人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