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甜蜜基因

我的樣子像媽媽
三姊長的更像(一模一樣喔!!)
大阿伯長的是全家公認最像奶奶的人
二姐最像爸爸他們都有好看的鼻子
我們一家都不吃酸 爸爸不吃媽媽也不吃
所以 我們家從來沒有買過檸檬~

我伸懶腰的聲音跟爸爸很像
我跟姊姊們一樣 咬番茄的時候都是從旁邊咬的
我的聲音跟三姐很像 打電話回家連媽媽都分不出來~
三姐的脾氣跟姑姑一模一樣 都好兇好兇
姑姑會連名帶姓喊出爸爸的名字 可是爸爸談起姑姑總是很溫柔
三姊總是連名帶姓叫我 我在想過幾年談到三姐我也會很溫柔
二姐跟三姐都像爸爸 洗澡的時間都好久~

二姐最像爸爸 樣子像性格也像~~
波瀾不驚的 喜怒不形於色 淡然可是內心豐富
爸爸寫了一手好字 三姐也是~
我跟媽媽一樣 就是崇拜我的爸爸~
這是甜蜜的基因喔~ 親愛的朋友們~

想想!! 你像爸爸 還是像媽媽?
有沒有發現 一些小小的習慣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