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627

我的羅馬王子...托提!!!!
在最後關頭!!!! 12碼罰球狠進一分!!!
氣走了澳洲小袋鼠~

看著那一群橘色球衣的小袋鼠掩面哭泣的神情,我只能用"爽"這個字來形容我高亢的情緒!!
套一句漫畫大師安達充在H2裡所說的[男人的長相是很重要的!]
事實證明....我們家羅馬王子簡直是帥到掉渣!→這句話是星爺說的!

想起了之前~~
我的羅馬王子吐口水被禁賽.... 我的巴吉歐淚灑球場....黯然退出16強....
我的心就是一陣痛!!!!!這不緊緊是沒有沒有帥哥踢球這麼簡單膚淺的行徑!
而是我心中的熱血...無處宣洩~這是比失戀還要嚴重的事!!!

今年~看不見我的卡恩!! 看不見 我的巴吉歐~ 但是沒關係!!
至少 我還有小貝!! 我還有托提!!我有小里...我有摯愛NEDVED...
這人生~~ 沒有什麼可以遺憾的啦!!! 失戀算什麼!!! 有世足賽就好!!!

今年~ 我不會再為阿根廷哭泣了!!
我的阿根廷一定會喀掉德國豬腳隊!! 挺進4強!!!!!
只是萬一....我的羅馬王子也進了4強!!
那時我一定會陷入....天人交戰!!
有世足真的好幸福!!!

都沒有人知道...有世足是多麼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