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我們家陳老爺

這個人的地位 在我們家非常的崇高
不僅僅是他是我們家的戶長
還有他是我們家 唯一的男人

他是我的爸爸~~

我媽媽最寵愛的男人

他很幸福 因為 我長到33歲以來
我家爸爸沒有進過廚房
也就是說 我爸爸不做菜
我家爸爸沒有在家自己洗過頭
也就說 我爸爸每星期都固定去髮廳
我家爸爸不知道自己的衣服放哪裡
我家爸爸不知道倒廚餘地方在哪裡
那都是因為 他有一個很愛他的太太

就是我的媽媽
而我的媽媽就是 被爸爸的一疊日記 愛他愛了40年
而且看樣子會一直愛下去~

姑姑說媽媽太寵爸爸了 所以媽媽很吃苦~
但是 姑姑不知道 爸爸有很迷人的性格
一種說不出來可是就很喜歡的性格
媽媽看見了
多年後我也看見了 我看的見 爸爸眼光中的灑脫與智慧
因為~ 我看見了他的了解 從不問我的感情
但是因為我工作穩定 有放心的表情!

老爺~我也了解你了解喔~ 雖然...我們很少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