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比誰慘....

[事件1]
小紅帽跟大野狼交往了8年,到最後大野狼跟一個68年次的小妹妹...走了。
小紅帽還在等,等到大野狼說..[你不要再等了!!]

[事件2]
螺絲跟老虎鉗一度論及婚嫁,老虎鉗因為考研究所對未來有一大堆不確定,921隔天把螺絲接到小酸真家,此後小酸真沒再見過這個人。 後來,老虎鉗在大陸結婚了,螺絲很傷心...

[事件3]
麵包樹13歲的時候就很喜歡螺絲,就這樣一路喜歡了10年,螺絲跟老虎鉗相戀,麵包樹才死心。
麵包樹結婚之後,一次的偶遇。
他說..他曾經很痛苦。
小酸真問過螺絲,為什麼不喜歡麵包樹...
螺絲笑的很美..[因為,麵包樹從沒親口對我說他喜歡我...就這樣默默的..]

[事件4]
小酸真很喜歡小老虎,一愛就愛了7年。 小老虎說小酸真是他懸涯下最後的底線。 7年過去了... 他發現...他已經沒有底線了...
小酸真沒有想到,想要變成魔術師的小老虎 在學會變魔術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自己變不見~


後來發現
每一個人都很慘
因為
每一個人都付出了寶貴的青春
每一個人都沒有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每一個人都深深的懊悔過
每一個人都曾經在深夜裡睡不著

然而
卻沒有人真的去恨那個曾經深愛過
卻讓自己變的很慘的人

當然
最慘的應該是小酸真
因為 七年來
小老虎來來去去了三次
也就是說
七年來小酸真被同一個人拋棄了三次
因此榮登了慘王!

那種打斷手骨反而勇的精神!
真不希望有人跟我比!

是的
我活的好好的
不後悔並不表示不痛苦哇!!!!!!

PS 公告眾親友、眾同窗我改了...改了...別再打來罵了!!
只是~你們喜歡我給的代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