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705


我們阿根廷的大門將受傷了....
我們Riquelme(小里)被換下場了
德國大坦克就這樣在PK賽中血淋淋的,壓垮了我美麗的阿根廷
我~終於還是不忍看著阿根廷輸,不忍看每一位我喜愛的球員,流下英雄的眼淚,以及末路的遺憾,我選擇在關上電視!
我的阿根廷,在我的心中並沒有輸!!
我終究還是為阿根廷哭泣了!!!!!!!!!

自從..我的阿根廷輸了...
那種心情的低落~
我想是其他不愛足球的人無法理解的!!!
我一直都覺得,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失去,而是遺憾!!

這遺憾並不是因為心愛的阿根廷沒有一舉踢進四強!
而是遺憾,這精銳盡出的阿根廷隊,再過四年,這些英雄們是否能夠再度的為我們展現這他們的英姿!

Riquelme...今年 已經 28歲了。
四年後的 世界盃...不知道是不是還能看見他!
相較於 萬人迷的小貝已經篤定離開, Riquelme的不確定是否能夠再度為阿根廷出賽,讓我在不確定的遺憾中無法平靜!!!!!!

Nedved我的鋼鐵王子,世界的足球先生。他所屬的捷克隊再與義大利隊戰敗後,他毫無遺憾的跪在綠茵的足球場上,禱告、親吻這他最後為他的國家一戰的草皮。我在電視機前,哭的不能自己!

33歲的NEDVED已經確定不再為捷克國家隊出賽了!這是國家賽事裡他人生中的最後一場球賽了!電視的轉播滿是他的身影,他一一擁抱他的對手,眼神堅毅沒有遺憾!捷克隊是輸了!但是我想,沒有人會忘記NEDVED真誠的親吻草皮的那一幕!!

這就是熱血般的足球!也是我最鍾愛的一個段落!!
這然而這個段落卻跟球賽的勝負沒有絕對的關係,當然也與之前發花痴的說因為足球賽有很多帥哥可以看的賞心悅目這件是沒有絕對的關係!

而是,參予這場賽事的英雄們,他們的汗水淚水交織出來的榮譽與友誼,使得這場世界足球賽,美的像是一個人生的盛宴!
我可以參予其中,是多麼的有幸!可以因為他們而哭泣而驕傲而憤怒覺得自己從不後悔愛上足球!

這是熱血!!!!!!
在我這斑駁的33歲生涯中,每四年都準時的沸騰一次!!!

只是....
四年真的太漫長~
心愛的球隊輸球真的太痛苦~
四年後看不見NEDVED捷克出賽真的太遺憾~

唉~
我的阿根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