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捲曲

我想你背上的翅膀已經漸漸成形
不久羽翼就豐滿了而後你將御風飛行
但我的雙腳早已經捲曲
不久我將曲成一個圓
之後我會靜靜的擁抱著自己
你在遠地飛行 我會等在原地
你來 我就等你
你不來 我還是在那裡
那不是等待 只是離不開

2 則留言:

  1. 不想捲曲

    現在的狀態
    逐漸在自我與非自我的雙重解離裡
    無聲息的被切換種種念頭
    萬般興起,又被萬般念頭擊落

    我的力量失去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力量失去
    念頭超越行動成為另一個可笑的對手

    我無力對抗,所以任由愛情客體肆虐
    如果後腦杓枕葉區可以暫時切除
    我想,我會在黑暗中欣見光明的救贖吧

    回覆刪除
  2. 要掉下山涯才能練就絕世武功!!!!!!!
    我想,再不了多久~
    我的九陽神功就要練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