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有些說不出口的遺憾

今天跟許久許久不見的學弟見面了...
自從 他與我的好友分手之後
我們已然三年多不見了...

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因為 他還是一如我記憶中的模樣
久別的重逢 沒有澎湃的心情 卻依然雋永
這就是所謂的永恆情誼吧

我並不後悔選擇支持好友而疏遠他
心中的那一份篤定
是因為了解了他的了解
而他確定了我的確定
我全心意的陪伴被他離棄的好友
直到 好友 結婚 過著幸福的日子

今天
我還是問他 [後不後悔離開?]
他平靜的說 [不後悔~]
這樣的頻率與調性
我能夠明白那種得來不易的坦然
善感的我還是隱約的覺得鼻酸

我曾是他們之間相愛的橋樑
我見證的一段愛情的起落
無端的 還是有些感傷

這樣好嗎?
這樣是對的嗎?
這樣就是結果了嗎?

是吧!!
如同好友率性的說
[並沒有比較不好...]

而我呢?
怎樣是好?
怎樣又是不好?

我分辨不了的對與錯
但是,對於這段情感
還是有著淡淡的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