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沒嫁人,不是我的錯?

今天又有一個學生家長問我 [你幾年次?]
[64...今年33歲了..]所幸全部告訴你,因為我很清楚接下來他會問什麼
[結婚沒...]"沒有錯就是這一句"
[沒...還沒耶..]標準笑容...笑的可美啦!!我都看的見自己的睫毛啦~
[那要加把勁喔...]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有有有..加了好大一把...]點頭如搗蒜"快點交錢吧"內心獨白

[不過..千萬別為了結婚而結婚...]這個家長越看越可愛
[....當然~]"那是一定的"
[養小孩真的很花錢...我們可是很辛苦的...]看的出來他臉上的皺紋,穿著樸素...是個辛苦的媽媽~ ======================================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認識的不認識的
有關係的沒有關係的
只要一個看起來正常的女生 過了30歲
就一定 一定 一定 要被放在顯微鏡下~~~~
不斷 不斷 不斷 的被檢視
不是累 也不是煩 就....是不知所措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