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當卵巢不年輕了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候!!!!!
隨著卵巢不再年輕的同時...這個機會怕是越來越少了!!!!
我的心總會有著不可思議的遺憾,在我青春美麗的時刻我總是遇不到那個對的人!當我不再青春美麗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又將會是一件多麼讓人遺憾的事,又或者是根本遇不到,那種這個時候只能哭吧的感覺!!也宣洩不了我的XXX!!!

金三順在32歲的時候去婚姻介所,想要找未來的另一半!那殺千刀的職員告訴她
[像妳這樣的年紀要找到適合的另一半,那個機率比走在路上被原子彈炸到的機率還要低!!!]

我當時笑到肚子痛!!!如今想來...好像預見的我抱著樂樂孤獨終老的慘劇!!!

我很鄭重的跟小我8歲江小書說:[妳一定要是我最好的朋友,萬一我不小心掛了...我的意思是我老死在家裡,小我8歲的妳一定還有力氣幫我辦喪事!!!]

有義氣的江小書一口答應了!!!我的腦海裡響起的食神裡雞姐唱的那首歌" 情 和 義 值 千 金 ~"
是的,我就是看中妳比我小8歲我來這麼寵妳跟你這麼認真的做朋友!!!更何況妳家是開棺材店的!!!
我在心裡是這麼想的!!!! 千萬別辜負我!千萬別因為嫁人了就忘了我這個老姐姐阿!!!
不過這一兩年我還不必者麼擔憂!!因為江小書還沒有男朋友!!

哀~ 當一個女人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卵巢不再年輕的同時,總是會對這世道看的透徹些!!!
這種居心不良的交友方式,真是不應該!! 但是除的我的卵巢以外的種種...其他的我的種種臟器都是真誠的!!

妳這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不,是大女孩了!!!看著你慢慢長大,精明大器....我真的很驕傲!!
我相信老姐姐的習氣不會影響你太多!!!妳會比我們任何一個都要幸福!!!
早早的談個戀愛吧!!!然後好好的結婚....生小孩!!!千萬別等到....連妳的卵巢都不年輕了才想通這件事!!

PS 男人不是長的壯或是帥就好 ,男人阿!要談得來就好!!

5 則留言:

  1. 阿姐,現在的你是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你的菜阿?

    回覆刪除
  2. 現在不是判不判斷的問題....
    現在是沒有菜....沒有菜....
    你...了吧!!!!!

    你阿姐

    回覆刪除
  3. 「男人只要談得來就好!」

    請問小酸真可以去宣傳一下這句話嗎?
    不然阿宅很可憐,又不多金又不該又不帥 ..XD

    回覆刪除
  4. 給玉樹臨風的魚
    介紹個小女生給你認識好不好....
    熱情推薦喔!!!!

    小酸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