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門牙

我有著兩顆大大的兔寶寶牙~
在小時候我的門牙是長的很秀氣的!!就是在五歲的的時候它不小心慢慢的蛀掉了!!
兩顆爛牙~讓我小時候是很自卑的!因為拍照的時候我都不敢笑...因為很醜!!!
而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個可愛的孩子!
一天到晚就是跟隔壁的鄰居"打打殺殺"野得要死!!酸媽打我從不手軟!!
一個標準的愛哭愛鬧愛跟的臭小孩!我在想不單單是姐姐們不喜歡我,就連鄰居也不喜歡我!!
因為我可是個標準的恰北北!!但是年少無知是一件極好的事...因為無知所以瘋狂的很!!!

因為姐姐們都大我很多歲,從小我就忍受不了那種孤單寂寞的感覺,於是我總會到鄰居家吵鬧!!
印象就深的有天我要去林老師家找林家小孩玩,結果林老師告訴我他的孩子要睡午覺...叫我回家!!
我永遠都記得林老師說話的嘴臉!那種嫌棄加上討厭的神情...就連還沒上小學的我都感受的到的排斥感。
此後...我就沒在幹過那種蠢事!!

後來我去要幼稚園老師家玩!!老師一看到我就叫我跟她的小孩幫忙拖地板!
想想還是幼稚園老師厲害,大中午的我們三個就這樣待在老師家打掃,我當然是不甘寂寞的做得特別賣力!
我只是沒想到,他們家的地板是塑膠的,我以為可以像我們家裡磨石子地板用上了水的抹布可以很輕易的用嚕的!結果並不然...因為塑膠地板的摩擦力大!!是有阻力的!!!我才動手一嚕... 就卡住了!一整張臉就這樣砸在那地板上!我的爛牙就這樣硬生生的兩顆都斷了!!一起來滿口都是血....

哭死我了~我小小的身體被老師抓回我家....
大哭特哭的~手裡緊緊握著我的爛牙,哭著找媽媽~
我媽一點也沒有想要安慰我!!鎮定的像是個沒事的人...我後來才知道!!我的牙還會再長出來!!!

到了晚上,我跟媽媽回外婆家...我把我的爛牙丟進外婆的床底下!
這是我媽說的!!上面的牙要丟床底,下面的牙要丟屋頂,這樣牙才會長的好!!!

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玩!!!
只是現在要是牙斷了,可是不會再長回來的!!
人長大了...就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