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生命中不能沒有的老王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件事!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甚麼?甚麼?還有甚麼?

我想 我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應該是我夜夜抱著入眠的大毛巾,或者是我一本又本買了卻總是無法看完的書,又或者是我的家人還有親愛的朋友,再想想我好像不能沒有張學友...然後,我再想....我好像不能沒有老王!

和老王相識整整10年了....他是我很特別很特別的朋友。

就在老王赴美攻讀學位的那3年吧,我的愛情峰迴路轉的起了很大的變化。那些年我的戀情起起伏伏,他在外求學跌跌撞撞。兩個天南地北的人,藉著幾通長途電話,少得又少的信件,寥寥可數的MSN交流...藉著他的眼睛我好像看到了一我嚮往卻無法抵達的世界,他因為鄉愁而哭泣,我卻因為他的軟弱不可思議的勇敢,我依賴著他的依賴,讓自己在無法自拔的愛情痛苦邊緣中不斷的掙扎再掙扎,不能倒下來...不能輕易的軟弱下來...因為,我還得看著老王,沒了我...老王怎麼辦??

學成歸國的老王,老習慣沒變...不論到哪工作?做事?住哪?我總是會被他告知...一如以往....

到了美國,去了英國,考律師,失敗,回國,求職,公司1,公司2,住新竹,收到股票,去開會,運動會,學日語,考上國際律師,想要換公司...想在台北買房子...他有甚麼決定,我就一定會知道...他在哪裡我也會知道。那種知道老王的決定還有知道老王在哪的感覺總是很安心...即使,我們幾乎少有機會見面,但是收到他捎來的種種訊息...總是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安心的力量...告訴自己也要前進的力量。

我才發現....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老王!!!

老王很重要!!!

以前戀愛的時候,我總是擔心對方會不會有天不愛我....我害怕對方不愛我....
可是,卻沒有想過生命中有沒有他這件事,我擔心只是愛不愛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漸漸的對於所謂的情感有了更深一層的體認。

老王,你跟張學友一樣重要!!! 我生命中還真不能沒有你!!!

2 則留言:

  1. 結論:
    老王把你當成媽了.......(逃....)

    回覆刪除
  2. 你一整個就是不懂啦!!!!
    情和義~~~~

    再說了有個這麼優秀的兒子 哪找哇???
    不要太羨慕我!!!
    我會很害羞~~~~~

    酸真在公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