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史上最強的腰帶



猛了吧!!猛了吧!!! 叫我第一名啦!!!!
我想這無疑是史上最強的腰帶!!!!!

我們是以懷舊的心情來享受的這首歌的喔!!!


劇集名稱:英雄榜 角色:玉芙蓉
歌曲:粉紅色的腰帶
歌詞

為什麼我又是唱出這條歌     
為什麼你就是愛聽這條歌     
何必問我治咧哭安怎     
總是哭出來心情卡快活     
粉紅色的腰帶     
啊已經纏著我     
為什麼我又是一蕊薔薇花     
為什麼你就是討厭薔薇花     
何必問我治咧氣安怎     
總是氣出來心情卡快活     
粉紅色的腰帶     
啊那通戲弄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