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被蛇咬到~

之前,的一段戀情...有個很不好了經歷。

那就是,我曾打電話給對方,可是接電話的是他當時的女友...
這件事情,就像是被蛇咬到一樣,看到繩子都會怕!!!!!
所以,往後的幾年...我要打電話給對方都會有無比的壓力,因為很擔心...打去對方的電話是女生接的。
其實,說穿了是自己神經質,沒有安全感甚至是沒有自信,還有一點鴕鳥的心態。這種很不舒服的感覺...過了很多年,對往後我交往的對象也有點程度上的影響,因為...我幾乎是不打電話的。那種很不安的情緒會不斷的投射到我現實的狀態。當然...我自己的性格古怪,也要負點責任...只是,性格的扭曲應該是來自很長時間的壓抑吧...

我以為,我會一直都這樣...但是畢竟自己桃花很少,不不不應該說是沒有桃花,對於我的目前的生活幾乎沒有任何影響,所以不以為意。但是之前發生了一點小狀況,讓我正視了這個問題...因為,我可能因為這樣,把自己的桃花都拔光了。(慘...)

我得迅速的把這件事情解決了,解決這件事情...首先,我也謝謝我的前男友!

前男友,這個名詞很有意思...在這之前,我的文章是不可能出現,我總是模糊概括以他、你、那人、或曾經認識的人來形容前男友,(請各位朋友不要反覆的尋找文章裡的相關字!!!謝謝 ^___^ )
我生日那天,應該是隔天了...我終於打了電話給前男友,在撥電話的時候...我沒有猶豫,心跳正常...在以前我打過一次,但是在鈴聲響了一聲之後我就匆忙關機了。

這次..我很平穩,電話響了...我預想過,假如是他的女友接的,我該怎麼介紹自己,在凌晨打電話給人家...其實是件怪事。我模擬的狀況,我打算說..我是前男友的媽媽!!呵呵~結果,接電話的是前男友。聲音很熟悉...我本來以為我會因為聽到他的聲音而覺得痛苦,可是沒有...就...很正常,但是我卻很興奮,說話一直說的很快...東聊西扯的,短短幾分鐘我就交代了我這兩年發生的事(可見,我發生的事情不多..)

就,第2次分手的經驗是,我很討厭那像普通朋友的東談西聊,因為我一直都不覺得我們是普通朋友。可是這次不一樣,我的心很輕鬆...覺得,是不是朋友不那麼重要,能夠分享或是不能分享兩年來的心情...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會不會因為與前男友對話,心還是抖的,我發現...我不抖了,我發現...我很開心,可以聯絡的到對方,我發現...原來,就是這麼簡單,幾分鐘...我的心魔就不見了。

原來...只有在你這裡,我才得到解脫...

摸索了兩年,糾纏近10年...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

我會好好的,一個人會好好的...我想,未來如果...是兩個人...我也會很好。

小桃花..快來吧!!我已經不怕繩子了!!!

嘿嘿...34歲的女人,還是有想要戀愛結婚生子的權利!!

加油!!

2 則留言:

  1. 恩~該怎麼說呢?恭喜妳~終於走出來了。but這跟往後的桃花有什麼關係?要先打消上山種菜的念頭會比較好....:P

    回覆刪除
  2. 又好一段時間沒看你的BLOG,在你蠻滿滿的生活作息裡也難得與你通上電話,即使通上電話也是匆匆的聊幾句。知道你的近況,一切順利就好。
    走出過去就是很大的進步,未來的路會更寬更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