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習慣~

我的習慣是...

只要每次要辦講座的的時候,都會打電話給他。
然後,我會跟他說:[明天要辦講座...我緊張死了,快...跟我說,明天會來很多人,明天不會下雨...]

他的習慣是...

[喔~不是每年都在辦嗎?那麼緊張幹麻?]

通常,我們的對話...在這個時候就會結束。然後隔天...我就會告訴他,我講座很成功,小孩都報名了。


4月1日的第一戰...慘兮兮...

我一直倚賴的幸運對話,在那一場講座完全沒有功效...我總算是清醒了,我的老師在台中這個大場,還是嫩了點,我龐大的野心...必須稍微收斂一點。

4月18日第二戰...

4月17日晚上我的老習慣,沒變...打了電話,他的老習慣也沒變...所以,我火大了

[你這人怎麼這樣ㄚ,也不過就是跟你要句加油...都這麼吝嗇...朋友當成這樣真是...]基本上因為太激動,我完全忘了我還罵了什麼...只是,每當我抓狂大罵,他的笑聲都很爽朗!!但是..我總會因為這樣而心情放鬆許多。

4月18日當天,我的神經繃的緊緊的...學生來了小貓兩三隻兩山隻...心情,有點小低落,雖然我預期的人數不多,但是也來的太少了...到了下午五點半的時候學生才慢慢的來了,可是這時候行動電話卻響了...

我一接想都沒想就說:[現在我很忙...等一下打給你...]才想要掛電話

[加油...嘿~今天...]對方在我將要掛電話前一秒,迅速的把話說完

那緊張的情緒,在瞬間好像冒出了許多小花..一朵兩朵三朵...繞圈圈...繞圈圈...繞圈圈...
但是我還是把電話掛了,因為學生...一直來...一直來...哈哈!!!

因為這通電話,我原諒你,在4月14日先跟我說生日快樂,在4月15日那天...你連電話都沒有來。
不過,是真朋友就不跟你計較那麼多...我人很好,又很大方。

但是有禮貌是我的習慣

我要跟你說謝謝! 謝謝啦~

你工作也要加油喔!!

1 則留言:

  1.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