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謝謝、對不起、請

今天...是我的生日
聽朋友說..要是就黃曆來說,我已經34歲了。
這種極具毀滅性的語言,在我心裡猶如投下了一顆原子彈...
"砰"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生日...並不一定會快樂!!

但是,像這樣平平安安的到了34歲...還是有許多人要感謝的。

媽媽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活著為的是什麼。
所以請你一定要健康。

爸,我要謝謝你...關於我的未來,你看的這麼豁達。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勸勸媽媽~我可能真的嫁不掉了。

棠珍佳珍,感謝你們一路陪伴不離不棄的,我這大怪咖沒有你們護著..我想,我不容易活。

阿泥,謝謝你給了我ㄧ個對外的窗口,有了小部...讓我可以這麼自在的揮灑。

謝謝凱西,謝謝你送的ㄅㄅ麗,跟你媽媽同一天生日真好。

樂樂,有了你以後...晚上都不孤單了。

可是,這樣恍恍惚惚活到了34歲,有些人勢必需要道歉的。

大姐,對不起...投票那天,我們在家難得一敘,我實在不該對你不耐煩...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太糟糕了。

昂學長,我很抱歉...說了一些可能傷了你的心的話。但請相信,我是針對我自己問題對你告知,絕沒有想要傷你的本意。我想...我真的是個大怪物,對不起。外星人只適合去山上種菜,不太適合談戀愛。

文學長,我的生活過的太懶,沒有太多動力去處理自己以外的事,明知道你不快樂,自己卻鴕鳥般的躲了起來。
你一定很難受吧...對於生活婚姻還有小孩...對不起,總是你一直擔心著我,而我卻幫不上你的忙。

樂樂對不起,那天我打了你。

像這樣,認認真真的活到了34歲,有些人只能很禮貌的說"請"

A請不要隨隨便便在沒有經過本人同意之前,就修改我的文宣。這次放過你...下次你要是再敢
我可不敢保證,我會像這一次這麼客氣.......

B請不要總是把我當籌碼,拿去跟我的老闆談判好嗎?這個世界太大了,不是我這顆小小螺絲釘就可以改變的。

台中一中的小弟弟們,請注意...能夠把物理教好的是人,不是神,像那種被你們稱為神的人...是不存在滴。快快破除著迷信的八股行徑,有個自稱是人的物理老師也是可以把物理敎好的。


樂樂,請不要再咬垃圾了!!!!!!!









請你不要忘了我 :D

5 則留言:

  1. 學姐:生日快樂~^____^

    回覆刪除
  2. 正姐:生日快樂~^___^

    回覆刪除
  3. 這是個好文,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歹勢啦...妳的生日剛好小橘住院...
    忙忘了...不過...不過...我好像忘了你的好幾年生日了喔...>_<

    補一下: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