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謝謝、對不起、請

今天...是我的生日
聽朋友說..要是就黃曆來說,我已經34歲了。
這種極具毀滅性的語言,在我心裡猶如投下了一顆原子彈...
"砰"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生日...並不一定會快樂!!

但是,像這樣平平安安的到了34歲...還是有許多人要感謝的。

媽媽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活著為的是什麼。
所以請你一定要健康。

爸,我要謝謝你...關於我的未來,你看的這麼豁達。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勸勸媽媽~我可能真的嫁不掉了。

棠珍佳珍,感謝你們一路陪伴不離不棄的,我這大怪咖沒有你們護著..我想,我不容易活。

阿泥,謝謝你給了我ㄧ個對外的窗口,有了小部...讓我可以這麼自在的揮灑。

謝謝凱西,謝謝你送的ㄅㄅ麗,跟你媽媽同一天生日真好。

樂樂,有了你以後...晚上都不孤單了。

可是,這樣恍恍惚惚活到了34歲,有些人勢必需要道歉的。

大姐,對不起...投票那天,我們在家難得一敘,我實在不該對你不耐煩...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太糟糕了。

昂學長,我很抱歉...說了一些可能傷了你的心的話。但請相信,我是針對我自己問題對你告知,絕沒有想要傷你的本意。我想...我真的是個大怪物,對不起。外星人只適合去山上種菜,不太適合談戀愛。

文學長,我的生活過的太懶,沒有太多動力去處理自己以外的事,明知道你不快樂,自己卻鴕鳥般的躲了起來。
你一定很難受吧...對於生活婚姻還有小孩...對不起,總是你一直擔心著我,而我卻幫不上你的忙。

樂樂對不起,那天我打了你。

像這樣,認認真真的活到了34歲,有些人只能很禮貌的說"請"

A請不要隨隨便便在沒有經過本人同意之前,就修改我的文宣。這次放過你...下次你要是再敢
我可不敢保證,我會像這一次這麼客氣.......

B請不要總是把我當籌碼,拿去跟我的老闆談判好嗎?這個世界太大了,不是我這顆小小螺絲釘就可以改變的。

台中一中的小弟弟們,請注意...能夠把物理教好的是人,不是神,像那種被你們稱為神的人...是不存在滴。快快破除著迷信的八股行徑,有個自稱是人的物理老師也是可以把物理敎好的。


樂樂,請不要再咬垃圾了!!!!!!!









請你不要忘了我 :D

4 則留言:

  1. 學姐:生日快樂~^____^

    回覆刪除
  2. 正姐:生日快樂~^___^

    回覆刪除
  3. 這是個好文,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歹勢啦...妳的生日剛好小橘住院...
    忙忘了...不過...不過...我好像忘了你的好幾年生日了喔...>_<

    補一下: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