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台中的第一戰

4月1日~
愚人節~

然後...我要辦講座...
然後...希望不要下雨...
然後...希望台中一中的小朋友們都很守信用....
然後...希望台中一中的小朋友們能來很多人....
然後...希望台中一中的小朋友們都喜歡我們老師...包括喜歡我....
然後...小朋友們都能報名...
然後...我會好好的照顧你們...
然後...

然後...

我就可以早一點...

到山上種菜去...


我真的相信
我可以給予的必定比其他補習班的姊姊多的更多...
雖然 我不再年輕貌美
但是 我是有熱誠的

孩子們

來補我的物理吧!!!!

4 則留言:

  1. 抱歉打擾了 我在你的WRETCH的相簿上找到了我的小學兼大學同學楊依晉(我是工業系他是心理系),自從我去美國後我們已經很就沒有聯絡了。如果你有他的聯絡方式,可不可以幫我跟他說我在找他。謝政勳 0939261156chadhsieh@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 星期六,在醫院裡面,突然停電幾秒鐘,恢復時,廣播出現音樂,是那張CD,第一張CD...心中的感覺,難以表達...

    回覆刪除
  3. 時間過的好快喔~我都快忘了那張CD的音樂了,但如果偶然聽到...我想我還是會覺得熟悉(人總有些時候,會不小心掉進回憶裡,音樂的力量還挺大的^_^)。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你喜歡聽的音樂那麼特別,什麼五角啦..黑眼痘痘啦....這個對比我對你的想像有好大的距離。不過...你說的彩虹還有大塚愛..真的超棒。

    回覆刪除
  4.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