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台中的第一戰

4月1日~
愚人節~

然後...我要辦講座...
然後...希望不要下雨...
然後...希望台中一中的小朋友們都很守信用....
然後...希望台中一中的小朋友們能來很多人....
然後...希望台中一中的小朋友們都喜歡我們老師...包括喜歡我....
然後...小朋友們都能報名...
然後...我會好好的照顧你們...
然後...

然後...

我就可以早一點...

到山上種菜去...


我真的相信
我可以給予的必定比其他補習班的姊姊多的更多...
雖然 我不再年輕貌美
但是 我是有熱誠的

孩子們

來補我的物理吧!!!!

3 則留言:

  1. 抱歉打擾了 我在你的WRETCH的相簿上找到了我的小學兼大學同學楊依晉(我是工業系他是心理系),自從我去美國後我們已經很就沒有聯絡了。如果你有他的聯絡方式,可不可以幫我跟他說我在找他。謝政勳 0939261156chadhsieh@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 星期六,在醫院裡面,突然停電幾秒鐘,恢復時,廣播出現音樂,是那張CD,第一張CD...心中的感覺,難以表達...

    回覆刪除
  3. 時間過的好快喔~我都快忘了那張CD的音樂了,但如果偶然聽到...我想我還是會覺得熟悉(人總有些時候,會不小心掉進回憶裡,音樂的力量還挺大的^_^)。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你喜歡聽的音樂那麼特別,什麼五角啦..黑眼痘痘啦....這個對比我對你的想像有好大的距離。不過...你說的彩虹還有大塚愛..真的超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