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被蛇咬到~

之前,的一段戀情...有個很不好了經歷。

那就是,我曾打電話給對方,可是接電話的是他當時的女友...
這件事情,就像是被蛇咬到一樣,看到繩子都會怕!!!!!
所以,往後的幾年...我要打電話給對方都會有無比的壓力,因為很擔心...打去對方的電話是女生接的。
其實,說穿了是自己神經質,沒有安全感甚至是沒有自信,還有一點鴕鳥的心態。這種很不舒服的感覺...過了很多年,對往後我交往的對象也有點程度上的影響,因為...我幾乎是不打電話的。那種很不安的情緒會不斷的投射到我現實的狀態。當然...我自己的性格古怪,也要負點責任...只是,性格的扭曲應該是來自很長時間的壓抑吧...

我以為,我會一直都這樣...但是畢竟自己桃花很少,不不不應該說是沒有桃花,對於我的目前的生活幾乎沒有任何影響,所以不以為意。但是之前發生了一點小狀況,讓我正視了這個問題...因為,我可能因為這樣,把自己的桃花都拔光了。(慘...)

我得迅速的把這件事情解決了,解決這件事情...首先,我也謝謝我的前男友!

前男友,這個名詞很有意思...在這之前,我的文章是不可能出現,我總是模糊概括以他、你、那人、或曾經認識的人來形容前男友,(請各位朋友不要反覆的尋找文章裡的相關字!!!謝謝 ^___^ )
我生日那天,應該是隔天了...我終於打了電話給前男友,在撥電話的時候...我沒有猶豫,心跳正常...在以前我打過一次,但是在鈴聲響了一聲之後我就匆忙關機了。

這次..我很平穩,電話響了...我預想過,假如是他的女友接的,我該怎麼介紹自己,在凌晨打電話給人家...其實是件怪事。我模擬的狀況,我打算說..我是前男友的媽媽!!呵呵~結果,接電話的是前男友。聲音很熟悉...我本來以為我會因為聽到他的聲音而覺得痛苦,可是沒有...就...很正常,但是我卻很興奮,說話一直說的很快...東聊西扯的,短短幾分鐘我就交代了我這兩年發生的事(可見,我發生的事情不多..)

就,第2次分手的經驗是,我很討厭那像普通朋友的東談西聊,因為我一直都不覺得我們是普通朋友。可是這次不一樣,我的心很輕鬆...覺得,是不是朋友不那麼重要,能夠分享或是不能分享兩年來的心情...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會不會因為與前男友對話,心還是抖的,我發現...我不抖了,我發現...我很開心,可以聯絡的到對方,我發現...原來,就是這麼簡單,幾分鐘...我的心魔就不見了。

原來...只有在你這裡,我才得到解脫...

摸索了兩年,糾纏近10年...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

我會好好的,一個人會好好的...我想,未來如果...是兩個人...我也會很好。

小桃花..快來吧!!我已經不怕繩子了!!!

嘿嘿...34歲的女人,還是有想要戀愛結婚生子的權利!!

加油!!

3 則留言:

  1. 恩~該怎麼說呢?恭喜妳~終於走出來了。but這跟往後的桃花有什麼關係?要先打消上山種菜的念頭會比較好....:P

    回覆刪除
  2. 又好一段時間沒看你的BLOG,在你蠻滿滿的生活作息裡也難得與你通上電話,即使通上電話也是匆匆的聊幾句。知道你的近況,一切順利就好。
    走出過去就是很大的進步,未來的路會更寬更廣~~~

    回覆刪除
  3.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