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流浪記



原唱:紀曉君

作詞:紀曉君 作曲:紀曉君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裏的 puyuma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裏的那幅畫


小酸真來說說~

我只能說,原住民同胞真的很有音樂細胞~
這個版本是楊宗緯與盧學叡爸爸在 星光同學會的現場演唱會版
你會聽見盧爸爸豪放渾厚且富有感情的聲音
你也會聽見,楊宗緯清亮完美的哭腔呈現

說真的...很感動捏~


當然,如果再聽過紀曉君的版本...
真的非常感動捏~
我都哭了說....


最近不知怎麼了~
超容易被感動的!!!

3 則留言:

  1. 已經好久沒跟你聯絡了,打了幾次電話但是都沒人接,你應該還是依樣的忙碌吧!一月要再去大陸出差了,以後出差的機會應該不少,再找機會去台中找你吃飯。

    回覆刪除
  2. 還有「梁文音」的版本~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時是她唱的,
    我覺得超級感動!

    回覆刪除
  3.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視頻交友,真愛旅舍
    視頻聊天網,真愛旅舍
    真人勁歌熱舞,真愛旅舍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