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忐忑的公事

決心換老闆了,雖然是換湯不換藥,但至少能回到台中工作,這對我而言,其實不是一件壞事。
我好勝好強不畏戰對於這種血淋淋的補教界七月大戰,嚮往已久的台中戰場我早就躍躍欲試摩拳擦掌了。

新公司,是一個極有制度的補習班,規模很大制度很多老闆很年輕,比我還小上1歲的女生。
這對在補教界有如脫韁野馬的我來說,有說不出的忐忑。我一向做事獨斷獨行、我行我素,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與許多人一起共事了,擔心暗箭難防更擔心孤掌難鳴。

我擔心不能自己選擇自己要吃的晚餐(公司規定大家都一樣一起訂)我會不習慣,擔心不能買自己想喝的飲料(公司規定上班就不能下樓)我很不習慣,擔心不能在上班空暇時間看自己的書(大公司裡沒有私事)我非常不習慣。有好多好多的不習慣...這是我要將要更換的新環境...我有個非常聰明可是很善變的老闆,有著一群看起來很強但實際上很奇怪的一群(年輕)的同事,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習慣。

我很忐忑....

可是,躍躍欲試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那股力量,從何而來?

明知道這路很難很複雜,可是...我卻想走。雖然忐忑但是...不害怕。

6年之前,我揮別了台中的水利藍天,我就告訴過自己我會再回來,6年過去了...

我回來了,沒有害怕的回來了。我想我的擔心與忐忑會讓我更小心更謹慎。

因為...我已經不是6年前那個小可憐了。嘿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