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ㄅㄅ麗

早就忘記了....關於ㄅㄅ麗這件事情。
因為這是兩年前,我在MSN上耍賴耍來的,當然...對於已經不是少女的我來說
"耍賴"這件事情,通常都不會有人當做一回事,於是...ㄅㄅ麗這件事情....就這麼不了了之。

說真的,我沒有想過我會擁有它...
可是當我聽見電話,基乎可以說是半個洋人的他竟然用我的語言像個大爺似的說:
[來拿你的ㄅㄅ麗吧~]

哇~ㄅㄅ麗耶....在那一瞬間,是我第一次覺得...有些事情會被放在心上,是很痛快的。
尤其是,當ㄅㄅ麗要變成你的...的時候。

直到我擁有它,還是覺得彷彿不是那麼真實。
雖然如此,擁有ㄅㄅ麗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可以向朋友們炫燿的一種事實!!
而我也因此心情快樂像羽毛輕飄飄一樣。說真的我並不崇尚名牌....
只是,我很喜歡..."炫耀"這件是事情。尤其喜歡...那種看起來,像是羨慕其實是妒忌的眼光。
我是愛的,而且是愛的很。

好吧好吧...我其實是個虛榮的女人。

我承認...我是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人送我ㄅㄅ麗。
最感動的是,還記得...我說過的ㄅㄅ麗。

PS

當一個成熟又有經濟能力的女人能夠被贈價值不菲的名牌用品,不必自己買,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痛快。

1 則留言:

  1. 哈哈...
    我了這種痛快,
    尤其是我現在都還只在期待的階段,
    連實現都沒有過呢!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