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ㄅㄅ麗

早就忘記了....關於ㄅㄅ麗這件事情。
因為這是兩年前,我在MSN上耍賴耍來的,當然...對於已經不是少女的我來說
"耍賴"這件事情,通常都不會有人當做一回事,於是...ㄅㄅ麗這件事情....就這麼不了了之。

說真的,我沒有想過我會擁有它...
可是當我聽見電話,基乎可以說是半個洋人的他竟然用我的語言像個大爺似的說:
[來拿你的ㄅㄅ麗吧~]

哇~ㄅㄅ麗耶....在那一瞬間,是我第一次覺得...有些事情會被放在心上,是很痛快的。
尤其是,當ㄅㄅ麗要變成你的...的時候。

直到我擁有它,還是覺得彷彿不是那麼真實。
雖然如此,擁有ㄅㄅ麗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可以向朋友們炫燿的一種事實!!
而我也因此心情快樂像羽毛輕飄飄一樣。說真的我並不崇尚名牌....
只是,我很喜歡..."炫耀"這件是事情。尤其喜歡...那種看起來,像是羨慕其實是妒忌的眼光。
我是愛的,而且是愛的很。

好吧好吧...我其實是個虛榮的女人。

我承認...我是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人送我ㄅㄅ麗。
最感動的是,還記得...我說過的ㄅㄅ麗。

PS

當一個成熟又有經濟能力的女人能夠被贈價值不菲的名牌用品,不必自己買,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痛快。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了這種痛快,
    尤其是我現在都還只在期待的階段,
    連實現都沒有過呢! >_<

    回覆刪除
  2.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