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忐忑的公事

決心換老闆了,雖然是換湯不換藥,但至少能回到台中工作,這對我而言,其實不是一件壞事。
我好勝好強不畏戰對於這種血淋淋的補教界七月大戰,嚮往已久的台中戰場我早就躍躍欲試摩拳擦掌了。

新公司,是一個極有制度的補習班,規模很大制度很多老闆很年輕,比我還小上1歲的女生。
這對在補教界有如脫韁野馬的我來說,有說不出的忐忑。我一向做事獨斷獨行、我行我素,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與許多人一起共事了,擔心暗箭難防更擔心孤掌難鳴。

我擔心不能自己選擇自己要吃的晚餐(公司規定大家都一樣一起訂)我會不習慣,擔心不能買自己想喝的飲料(公司規定上班就不能下樓)我很不習慣,擔心不能在上班空暇時間看自己的書(大公司裡沒有私事)我非常不習慣。有好多好多的不習慣...這是我要將要更換的新環境...我有個非常聰明可是很善變的老闆,有著一群看起來很強但實際上很奇怪的一群(年輕)的同事,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習慣。

我很忐忑....

可是,躍躍欲試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那股力量,從何而來?

明知道這路很難很複雜,可是...我卻想走。雖然忐忑但是...不害怕。

6年之前,我揮別了台中的水利藍天,我就告訴過自己我會再回來,6年過去了...

我回來了,沒有害怕的回來了。我想我的擔心與忐忑會讓我更小心更謹慎。

因為...我已經不是6年前那個小可憐了。嘿嘿...

3 則留言:

  1. 6年了?
    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阿?

    回覆刪除
  2.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
  3.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