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小年夜

昨天是小年夜,於是下午計畫去附近的超市買個酒、買個炸物自己慶祝一下。天氣報著外面溫度零下十度左右,我看著外面的太陽刺眼,懶得把在家裡穿的運動褲換成比較擋風的牛仔褲、也沒穿boot套著運動鞋出門。外面果然沒有很冷,整個人很舒服,陽光刺眼、涼風有點,聽著MP3練習英文口說,整個人洋溢著上進又很陽光的男孩。走了20分鐘吧,帶了12瓶的Bud Light Lime,起司、還有一盒雞翅,一想到回家可以邊看電影、邊喝啤酒邊吃雞翅,心裡開始偷笑、真爽。
結完帳回家的路上,天氣開始變暗了,本以為路上邊走應該會邊讓我搭到校車,結果一直走一直回頭看,校車也一直不肯來,走回家冷風卻是迎面吹來,真冷!穿透臉頰、穿透手套、穿透我的運動褲凍僵我的大腿了,真的好冷。我只好透過走快一點跟小跑步活動來活絡一下大腿的血液。走了10分鐘吧,突然覺得我的小弟弟好冷,幹!真的冷!縮成一團,碼的,應該是我長這麼大來第一次感覺不到它,碼的,一整個男子氣概都沒了。
還好,Bud Light Lime 好好喝喔~

3 則留言:

  1. 哈~~Bud Light Lime 好喝...那冷這一趟應該就值得啦...
    恩...我好久沒喝酒了...你的生活真享受 -_-

    回覆刪除
  2. 你真把我笑死了~~~~
    男子氣慨!!!!你怎麼這麼逗!!!

    你阿姐

    回覆刪除
  3. Agnes
    沒有家庭之前,都算享受吧。

    阿姐:
    有這麼好笑嗎?怎麼連你都把卵巢都搬出來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