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小年夜

昨天是小年夜,於是下午計畫去附近的超市買個酒、買個炸物自己慶祝一下。天氣報著外面溫度零下十度左右,我看著外面的太陽刺眼,懶得把在家裡穿的運動褲換成比較擋風的牛仔褲、也沒穿boot套著運動鞋出門。外面果然沒有很冷,整個人很舒服,陽光刺眼、涼風有點,聽著MP3練習英文口說,整個人洋溢著上進又很陽光的男孩。走了20分鐘吧,帶了12瓶的Bud Light Lime,起司、還有一盒雞翅,一想到回家可以邊看電影、邊喝啤酒邊吃雞翅,心裡開始偷笑、真爽。
結完帳回家的路上,天氣開始變暗了,本以為路上邊走應該會邊讓我搭到校車,結果一直走一直回頭看,校車也一直不肯來,走回家冷風卻是迎面吹來,真冷!穿透臉頰、穿透手套、穿透我的運動褲凍僵我的大腿了,真的好冷。我只好透過走快一點跟小跑步活動來活絡一下大腿的血液。走了10分鐘吧,突然覺得我的小弟弟好冷,幹!真的冷!縮成一團,碼的,應該是我長這麼大來第一次感覺不到它,碼的,一整個男子氣概都沒了。
還好,Bud Light Lime 好好喝喔~

4 則留言:

  1. 哈~~Bud Light Lime 好喝...那冷這一趟應該就值得啦...
    恩...我好久沒喝酒了...你的生活真享受 -_-

    回覆刪除
  2. 你真把我笑死了~~~~
    男子氣慨!!!!你怎麼這麼逗!!!

    你阿姐

    回覆刪除
  3. Agnes
    沒有家庭之前,都算享受吧。

    阿姐:
    有這麼好笑嗎?怎麼連你都把卵巢都搬出來了> <

    回覆刪除
  4.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