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好冷


好冷,冷到不好好保暖鼻子跟耳朵都會不見,冷到屋子開著20度的暖氣,可是我的房間的窗戶竟然還結了一層霜。連美國人都說冷的冷,昨天看新聞好像是從1996年以來最冷的天氣,今天又比昨天冷,年份會在往前推吧。
這禮拜剛開學,我還在尋找生活的節奏,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課程挑戰,同學們都很強我想我會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沒人有知道我的未來會往哪裡去,但是我知道我已經在往未來的路上。

5 則留言:

  1. 只要在過程中用盡自己的每一分力氣,最後走到的未來,都會是精彩的。加油!!!

    回覆刪除
  2. 無涯的前頭有光亮,還遙遠著

    端視著身旁後退的景
    這世界佇立原地,前進的是我
    往未來跨去的步伐,只有自己聽得到那堅定

    孤獨吹成疾風阻我,寂寥是冷瑟的氣息凍著
    呼吸一口還有存在於事的感覺

    風吹來思念的氣息,你的心必然在南國
    身雖在遙遠的異鄉

    用思想和文字證明努力的活著,請務必
    不見你,知道你勇敢,那如人飲水我卻知
    想念實不存在,並非可量化的基礎

    唯有見面是用擁抱確認彼此的成長
    是別離後再相逢的意義。

    回覆刪除
  3. 謝啦!以上兩位~

    回覆刪除
  4. 恩.......你已經走在未來的路上了,那就去享受跟感受這樣的生活吧! 加油!!

    回覆刪除
  5.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
    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