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第一次抽煙的感覺--台北水煙館


小時候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不想嘗試香菸,以前國中住在學校的時候,四個人一間宿舍,裡面有三個抽煙,第四個是我,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同儕影響的效果沒有在我身上發生,不過他們也很鴕鳥,為了怕我洩漏出去,還拿煙屁股碰我的嘴唇一下,當成我也有抽所以也是共犯。

這張照片是跟大學好朋友聚會台北的水煙館(我的同學都很正吧),很有趣的玩意,可以有草莓、咖啡、還有什麼口味我忘了?我印象中我們好像是試草莓。一開始要先吹一口氣在管子裡,然後用力的吸上來,口中會有草莓的味道,但是完全沒有香菸的刺激味。如果一開始吹得大口,然後吸得大口,吐出來的煙會有很多很多,就是這個部分好玩,味道其實還好沒有很特別,不如直接吃草莓^^。討厭香菸味的朋友可以試試喔,完全跟你想像的不一樣,可以享受一下吞雲吐霧的感覺。水煙館的料理是泰式口味,口味一般,消費的價格我印象中不高。

1 則留言:

  1. 聖愛天堂網聊天室-18avtube千部影片-翹臀擼管圖片美女
    QQ朋友網-台灣愛妃網-老色哥色情網-老色鬼色情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白領夫妻聊天室-小色鬼色情網
    QQ裸聊網-名都聊天室-自拍偷拍視頻-名都視頻聊天室
    午夜秀聊天室-三色午夜秀-成人在線偷拍電影
    21邂逅網-午夜秀聊天-成人激情自拍偷拍-次次色資源網站
    午夜秀視頻聊天室-21邂逅-色十次電影快播-愛搞搞影院
    午夜秀真人視頻聊天室-色天涯網站導航-大秀聊天室你懂的
    北京21邂逅婚戀-大秀視頻-亞洲色圖妹妹社區
    大秀視頻聊天室-戀足聊天室-蜜桃愛女人網漫畫
    秀足聊天室-色情黃色三級片下載-戀足視頻聊天室
    速配網-秀足視頻聊天室-亞洲色誘美少婦性感寫真
    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速配網會員登錄-370看看電影網
    三色網免費裸聊-色菲網-三色聊天室-色非色兩性網
    三色午夜秀場-色非網亞洲圖庫-好玩的聊天室
    你懂的聊天室-糖果社區-色非網俺也去-糖果聊天室
    糖果視頻聊天室-色非兩性網-金情社多人視頻
    金情社聊天室-色吧影院美女-金情社多人視頻聊天
    免費交友網站-絕對100婚戀網-金情社視頻聊天室
    aio交友網站-絕對100婚戀網登錄-亂倫黃色電影小說
    唐人街多人聊天視頻-蕭山富婆網-168成人電影
    日本成人H漫-衣衣視頻裸聊網-快播7788電影網
    伊利討論區-絕對100婚戀網首頁-Sex激情聊天室
    情系晚霞聊天室-碧聊情系晚霞碧聊-叉叉叉綜合網圖片
    佳吻聊天室-色吧性愛圖片性愛小說-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官網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愛幫網視頻聊天室-色人閣美女藝術圖片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5126社區-美女激情挑逗圖片
    土豆網影片-絕對100婚戀交友-5126視頻聊天室
    閃婚網-5126聊天室-性感短褲美女圖片-街拍長腿美女臀部
    99cu多人視訊聊天室-亞洲第4色快播電影-亞洲電影最大色擼吧
    閃婚網網址-久久舞吧視頻聊天室-色波霸影院人妻
    美女舞廳視頻聊天社區-老色驢經典影院-浪起來綜合影院
    百姓閃婚網-美女舞廳視頻聊天室-色七七影視
    遼河聊吧語音視頻聊天室-色七七影院在線-奇悅社區視頻聊天室
    99770在線漫畫-77情緣網-潮人街視頻社區-mm625成人電影網
    99漫畫網-尋歡網-潮人街視頻聊天室-大波妹影院在線觀看
    太原尋歡網-股票聊天室-大波妹影院肉感-色誘影院頻道
    打飛機專用-石家莊尋歡網-衡水網絡情緣聊天室
    青島尋歡網-衡水視頻聊天室-色誘影院電影
    包頭洗浴尋歡網-91KShow娛樂社區-色誘閣影院
    夜夜尋歡網上海-91KShow視頻聊天室-宅男色影音
    打飛機-夜生活網-聖魔男女SM聊天室-色女孩綜合
    武漢夜生活網-愛聊江蘇地區聊天室-大波妹成人影視
    男女交友聊天網-南寧夜生活網-夜色99百人視頻聊天室
    免費交友聊天網-夜色88百人視頻聊天室-帝成聊天室吧
    愛情聊-快播大波妹影院在線觀看-老熟妻影院
    愛情聊視頻聊天室-瘋牛快播電影院-色窩窩成人電影
    愛情聊視頻社區-快播電影色窩-彩蓮公主聊天室
    乳源交友-西安富婆包養網-色窩在線電影
    寂寞人交友網-中國比基尼美女視頻-色護士影院觀看
    日本深夜綜藝節目線上看-日冰寂寞同城交友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