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既熟悉又陌生的歐兜麥

繼上星期主機板燒掉之後,
前兩天又遇到一件很詭異的事,
就是我原本停在住的地方樓下的摩托車不見了= ="
因為下雨所以走路去學校上班,
久久走一趟回來之後,

摩托車不見了>.<金靠背~~

我記憶中以前念大學有掉過一次車子,
那時候有去警察局報案,
不知道過了多久摩托車在附近的巷子被警察找到,
那時候心理真的很懷疑,
會不會是警察為了衝績效叫小鬼把我的摩托車牽走。

另外一次是在研究所,
我放學要找摩托車,又不見了!!
我在停車場找了一圈,
摩托車竟然跟我上學停的地方不一樣,
我想應該是被「好心人」騎去又還回來= ="

所以這次摩托車不見我直覺先在附近找一找,
我住的地方是在巷子裡所以沿著巷子往裡面找,
沒找到~~~
馬上打電話給學弟請他來帶我去報案,
接下往巷子口找,
咦~找到了,我在巷子口找到了,
心裡也沒有很開心,就是找到了。
又是「好心人」借騎!!幹
心理總是毛毛的,感覺很恐怖。

我仔細檢查車子有沒有遭到破壞,
置物廂的鑰匙孔被破壞,安全帽的前蓋破掉,
還好,沒有什麼大傷害,
因為沒有辦法開置物廂,所以我沒戴安全帽淋著雨,
跑到附近的鑰匙行看看能不能幫我處理,
鑰匙行老闆回答倒是有趣:
如果你的鑰匙孔沒有被破壞,我可以幫你開,
可是被破壞了,你要找機車行幫你換。

喔~學到一課~哈

接著騎到摩托車行要請老闆幫我換,
老闆看一看說一整組要850,
就是前面兩個鎖、後面一個鎖共三顆,
只換一顆只要150,不過要隔天才有貨,
所以我當然只換一顆,我那麼窮。

因為竊賊有開我摩托車的鑰匙= ="
所以那天晚上在宿舍一直感覺車子會被騎走,
早上起床我還特別看一下窗口,
車子還在,還好~~

昨天因為離開學校有點晚,
所以來不及去車行換鎖,
於是我回家停車時,
特地將車子立起來將龍頭鎖住,
早上起來特地又去看一下窗口,
車子還在,還好~~

下樓一看,
又是一種恐怖的感覺,
摩托車斜著立,龍頭鎖被開了>.<
挖哩咧~~

只好換了置物廂要老闆順便幫我叫貨,
老闆苦笑了一下說,
這樣我會有兩把不一樣的鑰匙,
因為叫貨需要一起叫才會有一樣的鑰匙,
而且已經裝上去不能退貨了,
好啦,沒關係,我笑笑的跟老闆說,
心理也想說不定不一樣的鑰匙,
說不定竊賊會因為沒有安全帽,
失竊率會低一點。

所以剛剛去把龍頭鎖換掉,只要450,
咦,怎麼會分開換比較便宜的感覺,
前置物廂頂多150,這樣加起來才750,
比老闆喊的價格低,
難道是老闆看我可憐減我價?XD
還是原本是要坑我的= ="

現在邊打字則是邊在想,
明天龍頭鎖會不會又被打開了,
我那既熟悉又陌生的歐兜麥阿。。

沒營養的流水帳,唉~

4 則留言:

  1. 該不會是鄰居老是認錯車子,硬是把你的歐兜麥給開鎖騎走了而已吧!!
    要不要留給紙條給他,既然他這麼喜歡騎,便宜二手賣他算了!

    回覆刪除
  2. 他可能會留言:我不想讓人家說我佔你便宜,所以我偷偷騎你的車就好了囧。

    回覆刪除
  3. 日本深夜綜藝節目-hihi寂寞同城交友網-六間房直播房間
    真情在線婚戀網-好聊天室女視頻聊-六間房直播現場
    麗的情遊戲-朵朵同城交友網-六間房美女秀場直播
    同城真人美女寂寞交友-寂寞sm直播間-六間房直播跳舞
    有什麼免費的色聊網-六間房視頻直播DJ-七仙女裸聊吧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真人在線裸聊網-六間房視頻下載
    麗的情色遊戲-虫族同城夜情交友網-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
    4758寂寞同城交友-歪歪裸聊-台灣佬夫妻娛樂網小說
    真情在線-天天色綜合圖-台灣佬中文夫妻娛樂網
    風雪英雄情緣聊天室-真實性生活視頻-台灣妹中文娛樂網
    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台灣妹娛樂網-寂寞小富婆視頻聊天
    順德富婆的qq交友群-好的聊天交友網站-性生活娛樂網電影
    同城寂寞交友聊吧-邂逅網-性生活娛樂網性愛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同城陪聊視頻聊天室網站
    免費同城邂逅網-免費交友約炮一夜情-夫妻生活36式視頻
    邂逅網首頁-51E夜晴-夫妻性生活姿勢-火爆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約炮-免費交友約炮一夜情-同城情人網
    邂逅情緣網-豐鎮床友一夜情-同城床友交友QQ群
    同城一夜情交友網-密山一夜情社區-夫妻生活小百科視頻
    同城約炮哪個網站好-2p2p夫妻娛樂網-夫妻性生活視頻高清
    廣州同城約炮-夫妻視頻交友QQ群-大慶紅杏出牆交友網
    豆瓣網約炮-夫妻激情性生活錄像曝光-交友焦作約炮網
    色情片-淘男網-金華同城床友交友網-性生活視頻
    色情網站-廈門約炮群-性健康教育網-鴛鴦秘譜真人版
    色情文學-淘男網個人製作視頻-天津同城床友交友網
    蕪湖一夜情俱樂部QQ群-69夫妻樂園-友加怎麼約炮
    友加約炮-夫妻三人行69樂園-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
    友秘約炮-69夫妻網同城-約炮神器排行榜-69夫妻交友網
    色情漫畫-約炮神器-69夫妻論壇-69夫妻交換網
    嫁我網-約炮吧-夫妻真實交友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約炮網-91夫妻歡樂交友-51夫妻家庭交友網站
    同城炮床友QQ號-91pron夫妻論壇-沉陽同城床友交友網
    重慶同城床友交友網-91夫妻社區-91夫妻視頻網址
    成都同城床友交友網-章丘同城交友聊天室-91夫妻俱樂部
    福州同城床友交友網-天津免費交友網-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上海後花園交友-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北京同城床友交友網
    酒吧約炮-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太原約炮吧
    煙台同城床友交友網-黑色絲網襪誘惑-影音交友聊天室
    情色小說-約炮論壇-黑色絲網襪-漁網襪美女視頻
    成人情色網-絕對100婚戀網-深圳約炮吧-性感白絲網襪美女
    知己交友網-濟南同城床友交友網-黑色絲網襪美女圖
    上海同城床友交友網-大理市約炮群-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
    熟女情色網-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同城第一情人網
    已婚男女知己交友網-丫丫婚戀交友網-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
    成都美女約炮群床友網-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寫真
    麗的情色娛樂網-同城知己交友網-夜色伊甸園
    已婚同城知己交友網-上海約炮網-愛寫真美女圖片站
    韓國情色電影-三門峽同城炮床友QQ號-白絲網美女
    免費同城知己交友網-鳳凰茶館聊天室-美女絲網套感圖片
    免費床友交友網-成都寂寞女找床友-文愛聊天記錄截圖

    回覆刪除
  4.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視頻交友,真愛旅舍
    視頻聊天網,真愛旅舍
    真人勁歌熱舞,真愛旅舍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