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我想~我不想~可是我~

我想辭職
我不想工作
可是我沒錢

我想寫完我的小說
我不想工作
可是我沒錢

我想每天都睡飽飽
我不想工作
可是我沒錢

我想輕輕鬆鬆的生活著
我不想工作
可是我沒錢



這就是小人物的悲哀
戶頭裡的錢不夠多
什麼都不能亂想


靠自己原來是那麼的不自由~~~~~~~~~

我想 我不想 可是我 = 我是平凡人

口孔 口孔 口孔


請無視的離開....
因為我在無病呻吟中!!!!!!!!!!!!!!!!!!!!

2 則留言:

  1. 哈~降低慾望...普通人也可以過得很富裕ㄇㄟ

    回覆刪除
  2. 唉呀呀~
    錢不要花這麼快...
    就會莫名奇妙多很多錢的辣~
    知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