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鞋子與跌倒→原因是...

這是0522 小酸真寫給好人的一封信....


買了五雙鞋子
分別是 藍色 綠色 粉紅色 黃色 紅白相間 一共 五雙.....本人很滿意....
一雙390元 老闆很好心的算我 1900 還送我2瓶指甲油喔~~~ 很開心...

我年輕的時候...也就是 28~31歲的時候 喜歡買有牌子的鞋子....
一雙都大約在 1500~2400元左右.....

但是為什麼我會選擇買便宜的鞋子呢.....不是因為便宜我才買....
而是因為 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貴的鞋子會咬腳...便宜的鞋子...也會咬腳....
既然...都會咬腳...那不如就買便宜的吧......

[///////////////////////////////////////
這一段...要跳過...這是私人內幕...不能提供...請見諒!! //////////////////////////////////////////////////////]

我有好多好多跌倒的經驗.....最慘的還掉到水溝裡......腳背上的傷口還在明顯的留著....
我光回想我在樓梯跌倒的經驗,隨便想想就5次
1.與同事去爬好漢坡下樓梯 跌
(本人還穿布鞋,身旁有兩人扶我...照跌不誤!!)
2.台中租屋處 到垃圾下樓梯時 跌 (把佳珍下的花容失色....)
3.在東華第2年上班時,從11樓下樓時...跌
(腳上高跟鞋 掉到10樓..鞋跟斷,好心學生...撿上來還我...)
4.去嘴笑鼻買文具,下樓梯....跌...跌...跌....
5.員林火車站,下樓梯...跌....

本人覺得最害羞的是....
補習班的大哥結婚...4年前吧....
我衣著光鮮,打扮美美....那天大哥說他有個好友從美國回來,要謝謝我總是幫他買日劇+韓劇....
順便要介紹我與他認識.....於是,我大大方方的站了起來....也看見對方對我微笑走來,繞過其他友人的椅背....就這樣...跌個狗吃屎!!!!我在倒下去的瞬間永眼角的餘光,瞄到對方..詫異不解的神情....
我很鎮定的馬上爬起來...揮揮手,迅速的離開婚宴場所...然後 悻悻然的......離開!!!
痛死了...但是也糗斃了!!!!!!!! 當時要是有洞...我真的會鑽進去喔....謝謝!!!

掉水溝那次也超經典的....
農曆七月半當天...餓個半死,家家戶戶凡做生意的都沒開....
好心的同業要從員林回台中....順便載我,我繞過車前方要走到副駕駛座
(有禮貌的人士不能做後車座...)
誰知黑漆漆晚上...啥都看不見...然後,又有誰會知道...水溝蓋會被偷走。

然後,我就掉下去了!!!!這次真的跌的滿慘的....立馬見血.....加上膝蓋,及大腿處的淤傷.... (我穿牛仔褲..還可以擦到流血喔!!!)
本人可是養了好久...還恢復元氣.....回來,講給我室友聽....
沒想到吧...他們一聽到我掉水溝.....每個都笑了!!!!
我們老師,只有問...[妳有沒有...跌傷臉阿???]
我只能說....我的每一次跌倒...大家都超習慣的!!!!

我百思不解的是....我為什麼這麼容易跌倒.....
直到我去新光三月買ELLE鞋,那小姐說....你是高弓足耶...
高弓足就是扁平足相反....正常人的腳底有小弧度....可是我的弧度更大.....
我就問那個小姐...:[那是不是這樣的人,比較容易跌倒阿...因為接觸面積比較少...所以站不穩!!!]

小姐愣了一會兒....小小聲的說...可能吧!!
可是,我直覺相信就是這樣耶....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到底是什麼原因!!!


PS 本文擷取自20080522我與我的好人通信的部分內容 ,我的好人在回信的時候,分別幫我找了好多圖片豐富了這封信... 只是,好可惜...圖片...我貼不上來....即便是貼上了也是一團亂!!! 真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好人是多麼的幽默有趣!!!

謝謝,我的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