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我好懷念我的長頭髮...


換新工作就要有新造型,2月....我剪了留了6年的長髮....
我本來以為這會是個全新的開始,但是....我錯了。
齊肩的短髮,並沒有帶給我俏麗的感覺,反而是...
[你這造型,很適合現在的年紀....]這句話是佳珍說的
我只能說,千算萬算算不到的就是,原來,短髮不等於年輕!!!這個時候,我只能安慰自己,夏天晚上睡覺,不會被自己的頭髮纏到脖子,而因此熱醒。這是唯一的好處吧...
晚上我就這樣默默的抱著被子苦笑入睡,我其實是想哭的...各位,以為我的說笑嗎?不是的...是真的,我可是懊悔的狠!!!!!

大家以為錯了事就這一件嗎?不是的...還有,請聽我含淚道來!
上週日,為了補習班高三的孩子們,我在網購了200枝棒棒糖,大老遠的從台中扛到彰化去,為的是想讓孩子們考試考的棒棒,於是我很開心的發著棒棒糖給孩子們,結果...
當我頂著這不俏麗的短髮在炎熱的夏季裡,滿教室發著糖果時,可惡可恨的小鬼,拿著棒棒糖,笑著對我說...
[最近...胖囉...吃的比較營養!!]這個天殺的孩子,我大滴汗小滴汗從台中扛200枝棒棒糖來這裡,為的是要聽你說這些話嗎???????火冒三丈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小孩吃糖...嘴巴是不會甜的!!

我真是大錯特錯!!!!!!!!

之前因為暈眩有心悸的情況,怕死的我趕快去給醫生看...
醫生問我,你有多久沒吃東西了(血糖低低低...),我才想起來,之前我拉肚子腸胃不舒服,我禁食了一天而後又因為晚起,我才想起來...我好像整整有37個小時沒有吃東西了,突然恍然大悟。醫生很和藹可親的對我說,餓過頭就會這樣喔!!叫我要改掉一天只吃一餐的壞習慣!!從那一天起,為了不要讓自己頭暈心悸,我一定讓自己吃足兩餐,然後就是...一定要吃飽!!結果....結果....也不過就是2個月而已。就清清楚楚的被學生說...
我吃的很營養!!!!!!

唉,大家以為這樣就沒了嗎?是的...還有...還有更慘的。

很久沒有"抬"(請用台語發音)起來的,膝蓋痛!!!

才很驕傲的跟前男友說,與他分手後膝蓋就變"勇健"了,沒再痛過了。我可是拽的咧..
結果,還過不到一個月,就在這個星期六,我就差點跌死在火車上,先是膝蓋痛到走路沒辦法彎曲,沒位置坐就算了,我還因為沒吃東西頭是一陣一陣的暈,隔壁阿桑的香水真的是太香了,香的我都快吐出來了~我很暈,我真的很暈....
我忍不住的蹲了下去。這一蹲老天ㄚ...我的膝蓋阿.....我耳機裡的歌就是陳奕迅的"我想哭..我想哭.."
我錯了,我的膝蓋並沒有因為跟前男友分手就好了!!!好慘喔!!

那個頭好壯壯的年輕人,看到我臉色蒼白的蹲在你旁邊你還好意思假惺惺的坐在椅子上作做的算你的工程數學。我只能說,你實在太..ㄍㄟˋ了!!不過這個世界是有好人的,感謝紅色超短褲且露肚臍的俏麗小辣妹,謝謝你讓位子給我坐。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剪了頭髮...才發生的。
剪頭髮,真的不吉利!!!

2 則留言:

  1. 你剪短頭髮後我們該不會還沒見過面吧…?
    還是先新工作加油吧!

    哲良

    阿對了 忘了我是來告訴你我的blog的
    不過沒什麼文或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Heinekendog

    回覆刪除
  2.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