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大體同悲

剛從彰化田中回來,一波好幾折,原先買的是8/7,早上11點多的車,前一天8/6才說8/7西部幹線全通,隔天早上,馬上變成12點以後通,於是我隔天8/7馬上去買最早的一班車,12點多開的自強號,我記得那時候,中壢還落著陽光,很悶熱。

等回到田中,一出火車站,大雨直直落,就像從空中潑出來一樣,風也一陣一陣的吹,超恐怖。這天晚上,我房間的窗戶被強風吹得咻咻叫,我很抖,很怕窗戶被風吹破,所以我棉被捲著枕頭帶著,躲到沒有對外窗的房間睡覺,心裡還是很抖。隔天早上8/9,原先要跟家人去我在台南的未來大嫂家,而前一天我所感受的恐怖大雨一直落到隔天早上,果然,未來大嫂來電他們那裡淹水了,於是我們的行程取消了。

晚上,就是剛剛,我搭9點10分的自強號從田中回中壢,出發前已經知道這一趟一定誤點,沒錯,台鐵沒有讓我失望,果然誤點30分鐘,這班走山線的自強順利的到台中,然後廣播,后里到苗栗之間的的鐵路斷了,這邊車要先倒回彰化,然後走海線直接到竹南,我就看著我的自強倒退嚕到彰化,然後繼續往前到中壢,中間當然會有交會車停了一陣,等到我回到中壢,時間已經是1點5分了。回中壢的路,真遠。

這兩天看新聞看得怵目驚心,看得我得眼眶也直泛紅,我心裡一直祈禱,這些失去屋子的朋友,失去親人的朋友,能勇敢的、堅強的再站起來。大體同悲!

2 則留言:

  1. 你真是夠了..肥來也不說一聲的喔????
    這樣不太好喔!!雖然 老娘忙的快要被鬼抓走了...
    但是至少沒有被颱風吹走....你是不是該來覲見一下捏!!
    PS 我們補習班發起樂捐救災的活動!!!
    很有感覺喔~
    一個小妹妹說 做這些善事 整個心都是幸福快樂的!!!
    活著...可以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你阿姐

    回覆刪除
  2.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
    視訊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