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習慣~

我的習慣是...

只要每次要辦講座的的時候,都會打電話給他。
然後,我會跟他說:[明天要辦講座...我緊張死了,快...跟我說,明天會來很多人,明天不會下雨...]

他的習慣是...

[喔~不是每年都在辦嗎?那麼緊張幹麻?]

通常,我們的對話...在這個時候就會結束。然後隔天...我就會告訴他,我講座很成功,小孩都報名了。


4月1日的第一戰...慘兮兮...

我一直倚賴的幸運對話,在那一場講座完全沒有功效...我總算是清醒了,我的老師在台中這個大場,還是嫩了點,我龐大的野心...必須稍微收斂一點。

4月18日第二戰...

4月17日晚上我的老習慣,沒變...打了電話,他的老習慣也沒變...所以,我火大了

[你這人怎麼這樣ㄚ,也不過就是跟你要句加油...都這麼吝嗇...朋友當成這樣真是...]基本上因為太激動,我完全忘了我還罵了什麼...只是,每當我抓狂大罵,他的笑聲都很爽朗!!但是..我總會因為這樣而心情放鬆許多。

4月18日當天,我的神經繃的緊緊的...學生來了小貓兩三隻兩山隻...心情,有點小低落,雖然我預期的人數不多,但是也來的太少了...到了下午五點半的時候學生才慢慢的來了,可是這時候行動電話卻響了...

我一接想都沒想就說:[現在我很忙...等一下打給你...]才想要掛電話

[加油...嘿~今天...]對方在我將要掛電話前一秒,迅速的把話說完

那緊張的情緒,在瞬間好像冒出了許多小花..一朵兩朵三朵...繞圈圈...繞圈圈...繞圈圈...
但是我還是把電話掛了,因為學生...一直來...一直來...哈哈!!!

因為這通電話,我原諒你,在4月14日先跟我說生日快樂,在4月15日那天...你連電話都沒有來。
不過,是真朋友就不跟你計較那麼多...我人很好,又很大方。

但是有禮貌是我的習慣

我要跟你說謝謝! 謝謝啦~

你工作也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